******************************************

             帶走桌布別忘了跟小米說一聲唷^^

******************************************



小米想收集幸福,要最簡單、最容易得到的那種。

幸福的定義,大概就是一種無可言喻、無可取代的滿足吧!
幸福真的不用太複雜,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都可以是幸福的,
全看我們怎麼去品味它吧^^
簡單的說,就是「知足常樂」四個字而已。

收集幸福的念頭,也許有人會覺得幼稚吧XD
但小米覺得這個意義還蠻深遠的。

我想,細細去數出這些簡單的幸福,
生活就沒有什麼好不開心的了囉^^
希望分享這些簡單的幸福,可以讓自己、讓每個人都經常保持幸福的狀態。

*簡單的幸福************************************

1. 小米想收集100個幸福,要簡單、要容易得到或已經得到的、要具體的、不要抽象的、不要幻想的。
2. 可以的話,小米還想替每個幸福都畫一張圖!
3. 如果你願意,也幫小米一起收集這100個幸福吧~
4. 為了達到"最簡單"的幸福的訴求,每個幸福盡量不要超過30個字唷!

******************************************

米米的OS.:收集100個幸福,不就要畫100張圖?米米是認真的嗎??是喔!!@@




001. 窩在棉被裡面吹冷氣,好幸福。因為,被窩好溫暖~~(米)
002. 把自己種在沙發上,讓"電視"看自己一整天…幸福…樂奔…(菜奶瓶)
003. 和心愛的人睡前分享一天的心情就是幸福!! (MarcJerry)
004. 跟趴趴熊一樣趴上床上,睡到流口水…(菜奶瓶)
005. 和心愛的人手牽手~面向海天連成一線。(suki70912)
006. 煮一頓飯,支著手,面對面看另一半狼吞虎嚥吃光光,還捧著碗問:「很好吃耶,還有沒有?」(sarahlai)
007. 在海邊吹風,在山上看日出、山嵐都是種幸福! ^^ (june701227)
008. 輕風徐徐的午後,和心愛的他 悠閒的盪著秋千 輕鬆的談天說地^^ (班)
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