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兩年籌備拍攝,台灣第一部以籃球運動為主的紀錄電影【態度】今天正式發佈熱血完整版預告片,並將於暑假7/17排除萬難上映,力拼好萊塢大片。



 電影【態度】是由黑人陳建州所負責的黑天使製作公司完成,黑人也同時是電影【態度】的監製,因為擔任台啤籃球隊副領隊一職,一路經歷球隊解散到戰績能夠打入超級籃球聯賽的冠亞軍,他認為應該將球隊這般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推廣台灣籃球運動透過紀錄片形式讓更多人能了解。 

電影【態度】為了區別與原本潮流T-shirt的不同,特地邀請名書法家寫出附有生命力的【態度】兩字,強調生命之力與量,堅韌有勁延續電影精神。黑人說:「電影不只是希望吸引喜愛台啤的球迷,更希望能讓所有喜愛運動的觀眾朋友,透過電影了解球隊與球員的努力付出,也更期盼家長帶孩子一起觀看,明白喜愛運動的小孩不會變壞。」 這次【態度】是由平常Kuso搞笑作風為主的Circus團隊的小馬和廖人帥執導,是他們首部登上大螢幕的作品,有別於以往在電視上播出的Circus節目搞笑風格,兩人已經不眠不休的趕著最後後製階段,在過去已經有許多作品在網路上發表,也執導過許多MV。跟拍台啤籃球隊期間,曾掙扎著許多球員太真實的一面是否可以呈現給廣大觀眾看,像是球員情緒不好的時候兩人還是默默低調的拍攝,即使被罵著不準拍,想到為了電影的真實度,也算是冒著生命危險完成拍攝工作。所以大家一定可以從電影看到球員最不修邊幅以及最坦白的一切。

 電影【態度】用了整整一個球季的時間記錄著原本可能隨著時間過去而被淡忘的點點滴滴…沒有撰寫好的劇本也沒有專業的演員,只有拼命流汗的球員與球隊。輸球後大家在休息室裡聽著教練的臭罵、何守正不過生日的秘密、球員之間的兄弟之情、逆轉封王的完美大結局…等等。用球員切身的經歷剪輯成影片,完整呈現最真實的台啤籃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