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5

圖:今年第一次的尾牙聚會,跟盒子招集的一群朋友在創意盒子餐廳聚會,可愛的小兔與餐廳紅酒為我們的聚會揭開序幕

關鍵字:台北.餐廳聚餐.食記.美食.甜點.法式.蛋糕.L'etoile.好吃.襪子.手作.娃娃
去年參加盒子主辦的採草莓活動,見識了苗栗地區的美好,雖然上次沒能參加在此地舉行的春酒活動,不過幸好這次的尾牙活動趕上囉!現場有好多認識的不認識的部落客,我一到就忙著趕快跟上已經開始的襪子娃娃教學活動,所以也沒有辦法多認識大家,不過這種事情應該是一回生二回熟啦!期待下次的活動再見到大家。

 IMG_2867

圖:超級好吃的餐包,

 
創意盒子餐廳就在公館而已,不過因為隱身在大樓的二樓,所以雖然常常逛公館的我們卻從來沒有來過這裡,雖然人很多,不過小姐很有效率的幫大家點好餐點。開始送餐後,這個第一個送上來的餐包真的是完美的開始,很想問一下這是哪家的餐包?應該要來合購一下,超級好吃的,裡面的奶油是滿滿滿滿的。

 

 IMG_2864

圖:濃湯

 
濃湯有很濃厚的啟示起士香味,滿濃郁的,不過我顧著邊縫娃娃,所以就匆忙的喝掉,記憶沒有非常深刻。

 

 IMG_2868

圖:和風沙拉

 
這裡的沙拉醬有兩種,一種是柳橙優格,一種是和風口味,因為我又顧著縫襪子,所以又自己不知不覺的把柳橙口味吞掉了......,毛爸根本沒有機會拍照。生菜的份量滿夠的,

 

 IMG_2872

圖:漁夫海鮮燉飯

 
這是我點的漁夫海鮮燉飯,是小姐推薦的,蕃茄味道很濃。不過我要重申,我很認真的在與針線纏鬥,所以真的這餐飯是吃的食不知味。

 

 IMG_2874

圖:紅豆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跟紅豆講講話,請教了許多辦婚事的事情,讓我省了不少力氣去搜尋,為了婚事幾乎每天都花好多事情在掛網,快累壞了,相信紅豆跟陳小佑的婚禮一定會很順利,紅豆要幸福唷!當然紅豆的結婚禮物跟婚戒,都是最近常常在毛爸經過的時候不經意點出來給他看的文章,哈哈!紅豆要多寫一點阿~

 

 IMG_2875

圖:炭烤松阪豬

 
聽到大家都推薦松阪豬,我們也就跟著點囉,味道真的很棒,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女生吃應該剛剛好。

 

 IMG_2899

圖:拍照時間可愛卡妹與兔子

 
用了傳說中好用的人像鏡加上閃燈來拍攝。

 

 IMG_2893

圖:maggie做的兔子唷!超可愛

 
盡責的卡妹是很棒的展場美眉,連手勢都超專業,讓大家拍的很開心。

 

 IMG_2890

圖:小莎也是超棒的模特兒

 
小莎拿的是卡妹做的小兔,還是半成品呢。這張應該有看到這樣搭配的效果,眼睛都水亮水亮的呢!果真還是要專業的才行,感謝傑利的指點。

 

 IMG_2902

圖:超可愛的小全

 
這張剛好捕捉到可愛小全的笑容,他超乖的,整場都很配合,看到鏡頭還會笑,真的是職業級的,平常媽媽應該有在訓練喔!哈哈!

 

 IMG_2941

圖:抽獎的禮物與我的實驗小兔頭

 
抽獎時間我們抽到Valance的禮物,真的很棒喔!現場沒有馬上吃,但是我們今天就迫不及待的泡上壺好茶搭配享用,吃ㄧ口就整個甜蜜幸福。

 

 IMG_2939

圖:純粹香草蛋糕

 
L'etoile是由精研法式甜點的Season師傅操刀,作品自由度極大,涵蓋各式塔類、餅乾、蛋糕等等,期望把巴黎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甜點宅配到府;另也可接受客製化訂單。 將極大的熱情投注在每一個甜點上,即使是一片小小的餅乾都以高標準去要求品質。嚴選進口高級食材如法國President奶油、Valrhona巧克力、布列塔尼鹽之花、馬達加斯加香草棒、牙買加萊姆酒。(以上來自L'etoile官網:http://letoilepatisserie.blogspot.com/

 

 IMG_2943

圖:超級好吃的蛋糕

 
這個蛋糕每一口都是驚喜都是幸福,蛋糕略帶點濕潤的口感,裡面的洋梨也稱職的扮演著溫柔的角色,上面的白巧克除了裝飾以外,光是品味這塊白巧克力就有多層次的口感,吃的時候覺得還稍稍的感受到了點鹹味,巧妙的將屬於甜食的蛋糕幻化成了多變的少女。一下子端莊的杵著洋傘回眸一笑,一會兒又彷彿在慶典上熱情的跳著舞蹈。真的非常開心能夠吃到這麼棒的蛋糕,連不喜歡吃甜食的毛爸都開心的跟我分食,沒兩下就吃完了呢!

我也馬上就打電話預訂了1月19日限定的草莓百香果塔,20日要和好友們相聚,跟師父討論了一下這款塔最好是當天吃完,所以就又另外選購了其他商品,期待20日跟妳們一起享用囉!

非常喜歡valance準備的這個禮物,也很感謝盒子,願意出來舉辦這樣的盛會,雖然每次都沒辦法認識所有的人,可是總是會慢慢跟大家更熟悉的。還有小莯和卡妹,要是沒有妳們我的兔子頭一定沒辦法完成的,剩下那兩雙襪子我馬上就送我小妹了,等我找到適合的襪子再來嘗試。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渡過美好的午餐約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很順心愉快。

L'etoile蛋糕店相關介紹請看:
valance介紹:http://blog.pixnet.net/valence/post/12766320
迴紋針介紹:http://www.christabelle.idv.tw/rewrite.php/read-692.html

訂購電話:02-25111056
店家地址:北市錦州街157巷7號1樓(近吉林路,小公園旁)
店家網頁:http://letoilepatisseri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