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14

在我心中,有一個去紐約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這間Strand Bookstore,我們倆這次旅行,買最多的東西就是書。美國有很多狗狗訓練的書籍,我們之前都在Amazone訂購,但是運費實在有夠貴,這次行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來美國搬書回家。其實美國的書就算不管運費,也都很貴,薄薄一本動輒上千,可是因為台灣沒有書商進這樣的書,所以只得狠下心購買。

CIMG3512

我們在出發前,毛爸就已經找好了這間書店,準備大肆的採購一番。

CIMG3511

這裡雖是二手書店,但是事實上有很多新書也在這裡販賣,硬生生比其他大型連鎖書店便宜許多。外面的這些特價書,每本只要一元,只可惜我跟毛爸在思量著我們的行李空間,不然真的有好多書都想要搬回家唷!

這裡的書籍實在是有夠多,建議大家先上他們的網頁找好書,網頁上會詳細的列出書的所在地點跟價格,這樣到了店內就很快可以找到。不然在這個書城裡面,要是要慢慢的挖寶,可能花上一整天的時間都不夠吧!

以下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IMG_5794

IMG_5793

IMG_5792

IMG_5791

我們去的是位在聯合廣場附近的總店,動物的書籍地下室。狗狗跟貓貓的書有很多,大概有四個高到天花板的大書櫃,是我們此行逛的所有書店中,狗狗貓貓書籍最多的地方,甚至比Borders的還多(雖然我們已經在Borders買了很多了,但這裡簡直是寶庫,什麼都有,而且大多五折)。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晚了,很迅速的找到事先抄好的書單,再挑了十幾本可能有興趣的書,接著大略翻一下就決定誰要跟我們回台灣拉!

要是有像我們一樣愛買書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去這裡挖寶。我跟毛爸都在想,下次有機會去紐約,很願意花上一整天在那邊好好東翻西翻。

Strand Bookstore
是我們心中列為紐約必去的地點。
請記得先到這裡找書唷!
網址:http://www.strandbooks.com/


各店地址:
Central Park Kio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