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3


距離上一次介紹已經過了好久了,這次要介紹的是美透白的夜間乳液。



DSC01600



這款乳液是冬天使用的,我個人用起來覺得有點油,不過很好吸收,剛擦會覺得油膩,過一下子就全部吸收進去,油膩感就消失了。


DSC01603



它的容量是100ml,定價$1650,打九折後是$1485,單價算很高,不過以我使用的方式,可能可以用好幾個冬天,因為我覺得油膩,所以用的量都很省,連一枚一塊錢硬幣的大小都不到,將乳液倒在掌心,兩掌均勻搓過後按壓在臉上,輕輕按摩,這是我用這瓶乳液的方式,因為這樣的使用方法會比較不油膩,直接將乳一點在臉上的方法專櫃小姐說對我來說會太油膩,所以我就改用了新的方法。


但是現在已經是夏天了,不管怎樣,這瓶冬天的乳液還是太油膩了,所以哩!當然就是花錢買夏天乳液啦!這就等下一篇再說明啦!



‧延伸閱讀:台灣資生堂 http://www.shiseido.com.tw/index.asp

      shiseido│資生堂紅色夢露
      shiseido│資生堂美透白柔膚水(化妝水)
      shiseido│資生堂美透白活膚乳(日間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