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上午10點15分搭乘長榮BR0867班機,從桃園機場起飛,11點55分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



手續辦好、讓行李登機後,開始在機場閒晃…

雖然大家都說桃園機場無聊,我跟林同學還是硬找出些樂子。
抬頭看到航廈二樓卡比索cafe(Salt & Bread)的巨型俄羅斯娃娃,二話不說,當然是拖著林同學上樓,吵著要拍照。

走到餐廳前,發現娃娃方圓10公尺,有幾桌人正在吃早餐,我倆拿出相機(其實只有我),眾目睽睽下,我開始退卻,想說算了…實在很丟臉,怎麼在桃園機場就浪費那麼多記憶卡空間…

正當我猶豫不決,問了聲:「有點丟臉,可是這俄羅斯娃娃又很可愛,很想跟他拍一張耶…」

林同學淡淡地說:「想拍就拍!但是我不用了…」

透過我的心靈翻譯,這意思就是:你丟臉就好(哈!)

難得一次,如果Salt & Bread下次標不到機場的攤位,或經營不善,退出機場,俄羅斯娃娃就會消失了,因此,就豁出去吧!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隨後,經由我推波助瀾(我說:我想多試一下相機),林同學也只好豁出去,留下美麗的倩影。


俄羅斯娃娃既可愛,又富有異國風情,秀給朋友看,大家都猜不到,我竟然是在桃園機場拍的。

隨後,林同學告訴我,他帶了小綠來。(小綠:天下文化出版的微笑319鄉的微笑護照)

我:你帶那來幹麻?香港又不能蓋章。

林:但是機場能蓋!

我:竟然沒跟我講!可惡!

蓋完章,入關,我們想到長榮Hello Kitty候機室,當然要去看一看,其實,我根本不迷Hello Kitty,只是眼前一片粉紅色,突然間,整個人就迷亂了~


▲提著行李箱,手拿禮物,對你眨眨眼,準備去旅行的Kitty,真是可愛啊~

當我還深陷Kitty的粉紅情迷世界時,林同學大聲呼喊我的名字,把我拉回現實。

如果他不叫我,我大概會忘記我要去香港。


迷你化妝桌椅,佈滿草莓圖案與小黃花,小小洗手台,Q版廚房,怎麼會這麼古椎啊!

怎麼會這樣呢?我記得才拍一下下而已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天上人間」,Hello Kitty的世界,真的不要隨便靠近啊...

最後我們以跑百米的速度去登機。

登機前邊奔跑邊產生的感想:還沒到香港,已經玩成這樣,到香港還得了~

全球唯一「Hello Kitty候機室」在哪裡?
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3候機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